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走进湖南

2017年05月22日 10:42 | 作者:边 源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5月15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第三讲走进湖南长沙。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出席并主讲。

“民革名誉主席宋庆龄曾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革发展历程中形成的最核心的优良传统,也就是民革的初心。”修福金在报告中分“民革初心的内涵”“如何继续携手前进”和“对民革自身建设的认识”三个部分,详细阐述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提出了确保教育活动效果的具体措施和方法。修福金指出,民革党员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要在履职的过程中不断提高政治把握的能力、战略思维的能力和坚守事业的能力。民革组织在自身建设方面,要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敢于担当,培养干部队伍,把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当成主业来抓,抓好基层建设。

在长沙的民革湖南省委会委员,省直属支部、民革长沙市委会支部党员,民革省委会机关干部,民革长沙、湘潭、株洲市委会机关干部共200余人听取了讲座。(边 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优良传统 讲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