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致5人死8人伤 塔利班宣称负责

2017年08月29日 18: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阿富汗Tolo News电视台报道,激进运动“塔利班”宣称对喀布尔银行爆炸案负责,该起爆炸已造成5人死亡,8人受伤。

当地时间8月29日,位于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附近一个热闹的购物街发生爆炸事件。阿富汗喀布尔官员称,爆炸导致至少1人死亡,8人受伤。爆炸事件发生在上午10时左右,地点在一条商店和银行林立的街道上,街道通往美国大使馆附近的马萨德广场,靠近喀布尔的使馆区。

当地时间8月29日,位于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附近一个热闹的购物街发生爆炸事件。爆炸事件发生在上午10时左右,地点在一条商店和银行林立的街道上,街道通往美国大使馆附近的马萨德广场,靠近喀布尔的使馆区。

据此前报道,爆炸发生在位于美驻阿使馆不远处一家当地银行分行附近,爆炸导致4人丧生。

电视台报道,据目击者称,爆炸由自杀式袭击者引发。

数月来阿富汗局势明显恶化。“塔利班”激进运动此前占领了该国大部分农村地区,并对大城市发起进攻。此外,“伊斯兰国”在阿境内的势力也有所增加。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阿富汗首都 爆炸袭击 5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