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机关举办"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培训活动

2017年09月12日 15:51 | 作者:陈雅琼 王亚腾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台盟中央机关举办“学习焦裕禄精神,做合格公务员”主题培训活动


9月8日,台盟中央机关“学习焦裕禄精神,做合格公务员”主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行


为精心细致做好台盟十大各项筹备工作,更好地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提升机关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9月8日至9日,由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带队,台盟中央机关干部赴河南省兰考县举办“学习焦裕禄精神,做合格公务员”主题培训活动。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焦裕禄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廖海敏介绍了焦裕禄的生平和主要事迹,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作动员讲话。培训期间,学员首先来到焦裕禄纪念园拜谒了焦裕禄烈士墓、缅怀先烈伟绩,杨健代表台盟中央敬献了花圈。培训班学员随后到兰考文化交流中心、焦桐广场、兰考东坝头段黄河、兰考四面红旗纪念馆、中州民族乐器厂进行了现场教学,观看了教学片《时代人物——我眼中的焦裕禄》。通过身临其境地感受兰考县的生态环境,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对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一致表示要把焦裕禄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提高“四个意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台盟十大的胜利召开。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办公厅主任冉永进,组织部副部长陈勇,台盟中央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文/陈雅琼·图/王亚腾)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中央 机关 主题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