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辜胜阻赴河北衡水调研市级组织建设工作

2017年10月16日 10:34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1日,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就市级组织建设工作赴河北衡水调研,看望市委班子成员和会员代表,了解组织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衡水市委主委平荣振首先就近年来市委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听取汇报后,辜胜阻对中共衡水市委、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建衡水市委在民建河北省委和中共衡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以来历次会议精神,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特别是在广泛参与议政调研、不断深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辜胜阻指出,衡水作为雄安新区正南方的第一个设区市,拥有区位交通优越等诸多有利条件,要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改革开放力度,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全面提升衡水的社会经济水平。辜胜阻希望,衡水民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发挥自身专长,在绿色农产品供应、产业转型定位、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结合环首都一小时经济圈、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期间,辜胜阻走访了民建会员企业——河北衡信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考察了雄安新区建设现状,并就北京人在当地创业问题到固安进行调研。

中共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亲切会见辜胜阻一行。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金刚,中共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陪同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级 组织建设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