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黄冈市政协机关干部到扶贫联系村入户回访

2017年10月19日 09:07 | 来源:黄冈日报
分享到: 

10月17日是第四个国家扶贫日。黄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带领市政协机关干部、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市质检局等单位负责人,到精准扶贫联系村麻城市歧亭镇大塘村开展走访慰问。

1973928

在村党员活动室,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之后,前往结对扶贫对象家中开展入户回访,与帮扶户面对面商谈,了解今年家庭收入情况、产业扶贫情况,帮助规划明年的生产生活计划。入户回访后,大家与村干部碰头,一一汇总帮扶户情况,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表示大塘村虽然今年已实现贫困户摘帽、村出列,但干部帮扶不能出列,要继续开展好精准帮扶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帮扶对象真脱贫、脱真贫、长脱贫。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当天都到各自扶贫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

为巩固提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成果,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市政协把开展扶贫日活动作为10月份的重要工作,制定工作方案,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捐赠,助力精准扶贫。市政协主席洪再林等先后多次到扶贫联系村调研,组织机关干部到大塘村开展精准结对帮扶活动,帮助村里办实事,发展集体经济,整治村庄环境,改善村容村貌,建设党员活动中心,修建通组公路5公里,安装节能灯20盏,建立良种猪基地等。(江明)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扶贫 市政协 机关干部 联系 入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