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省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0日 15:2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广东省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月18日上午,广东省委统战部组织本部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报告。省台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省宋庆龄基金会、省民主党派机关中共支部的党员干部在本单位也通过电视、网络在线直播等形式组织了集体收看和学习。

会后,省委统战部所属各党支部均组织了讨论交流。大家感到,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教育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统揽全局,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报告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首次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会全面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深入总结党团结带领人民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和宝贵经验,科学构建了未来我国全面发展的宏伟蓝图。大家充分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政治性强、内涵丰富、富于创新,特别是报告中充分肯定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工作方面的重大成就,大家倍受教育与鼓舞,倍感任重道远。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念、继往开来,旗帜鲜明地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对统一战线工作重要部署的贯彻落实工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凝聚统战对象智慧与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报告 组织 省委 统战部 党员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