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民盟程红:伟大的实践 胜利的旗帜

2017年10月23日 13:44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盟北京市委程红主委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体会:伟大的实践 胜利的旗帜


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总结了过去五年辉煌成就,深入阐释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举旗亮剑,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效应对内外各种风险挑战,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取得的胜利成果。

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提出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一步升华了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和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把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认识提高到新的水平,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

中共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既科学客观、求真务实,又高瞻远瞩、催人奋进。报告就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将成为今后一个时期统战工作的行动指南。

民盟北京市委将组织全市盟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此为遵循,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致力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以实际行动努力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民盟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十九大 报告 民盟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