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陈竺: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24日 14:18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我在人民大会堂列席中共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我和农工党全体同志对报告衷心拥护、完全赞成。

中共十八大以来的5年,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伟大祖国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繁荣昌盛,中国人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扬眉吐气,世界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专注倾听中国声音,我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历史伟业深感振奋和自豪,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时代先锋、民族脊梁,是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核心力量。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领航掌舵。

报告在“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部分,强调要“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这给了农工党广大同志极大的鞭策和鼓舞。我们将立即行动起来,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热潮,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方面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共 十九大 学习 精神 热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