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民盟广东省委主委王学成谈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5日 09:12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民盟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这次大会必将成为我国全面实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引向高潮的新契机,成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的新起点,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道路上的新丰碑,必将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全新局面!

民盟广东省委将号召和引领全体盟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忘合作初心,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充分认识我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动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十九大 报告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