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包头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2017年11月03日 11:3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包头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国、自治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满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市网信办、市新联会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前,各旗县区、各大企业、高校统战干部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130多人现场观摩了包头市新媒体创客中心和内蒙古心愿公益协会,实地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

金满仓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先后召开七次重要会议,发布了八个重要文件,为我们做好新时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把握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总体情况和基本特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好。

金满仓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推动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一是把握形势、提高认识,从全局的高度扎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二是了解情况、关注诉求,全面掌握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展现状。三是坚持创新、注重实效,努力推动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持续发展。四是加强组织,强化领导,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内蒙古统一战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