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云南省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年11月03日 13:47 | 作者:程三娟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云南省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


10月30日,云南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出席会议,对全省各级统战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动员和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统战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引导全省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开创云南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省统战干部深刻认识新时代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极端重要性,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推动工作创新。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自觉把云南省统战工作放在全国工作中定位,对标先进省区统战工作,查找不足,看清差距,奋力争创一流业绩。(云南日报记者 程三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省委 学习 云南省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