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醉驾与4车相撞交警被开除党籍公职 车内曾搜出烟酒

2017年11月07日 14:31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四川内江一交警醉驾与4车相撞 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新京报快讯11月4日,四川省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陈健醉酒后驾驶私家车,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依法对陈健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今日(11月7日),内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研究,决定给予陈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11月4日,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11月4日15时40分许,犯罪嫌疑人陈某酒后驾驶私家车,在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与北环路交叉路口右转时与4辆汽车相撞,造成5人受伤,部分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伤者已在医院检查治疗(经医院诊断均为轻伤),陈某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此事发生后,有网友发布消息指出,事故的肇事者陈某为内江市交警支队民警陈健。据媒体之后的报道,东兴区副区长兼公安局长刘泽华对群众的讲话视频中也指出,事故的肇事人是陈健,确为交警支队的民警。

今日,内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1月4日,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教导员陈健醉酒后驾驶私家车返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依法对陈健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现已基本查清其涉嫌犯罪事实,东兴区公安分局研究决定将该案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针对陈健违纪违法事实,内江市公安局纪委立即调查核实,经市公安局研究,决定给予陈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编辑:曾珂

关键词:醉驾与4车相撞交警被开除党籍公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