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呼伦贝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10日 14:20 | 作者:李佳励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分享到: 

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李佳励)11月7日,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阿荔惠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阿荔惠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推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