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会员积极投身厦门会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获表彰

2017年11月21日 10:38 | 作者:李明辉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立足本职岗位 服务厦门会晤 

——民进会员积极投身厦门会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获表彰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共厦门市委、厦门市人民政府相继召开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厦门民进7名会员获表彰,其中,张慧琼、巫明辉2名会员被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授予“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筹备及服务保障工作先进个人”;王胜平、代光明、张洵、颜志坚、李玲等5名会员获中共厦门市委、市政府表彰。

厦门会晤筹备期间,民进会员、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张慧琼,按时按质完成片区建筑、外立面改造及夜景照明提升工程项目建设任务,确保了片区总体改造效果明显提升、防台防汛工作万无一失。民进会员代光明带领400人团队全力参与城市绿化景观提升工作,负责海湾公园等重要项目绿化改造提升和主要城市道路绿化精细化养护,保障城市景色优美、环境整洁。民进会员、厦门轨道交通集团高工王胜平于2017年5月被选派到市安监局挂职任局长助理。厦门会晤前一天,为避免第16号台风“玛娃”可能造成的影响,仅用半天时间即组织协同相关部门完成了会展B1、B2馆通道搭建抵抗8级台风的临时雨棚。

医疗、食品供应保障等是国际重大活动筹备工作的重要环节。2017年4月,民进会员、厦门中山医院科研部主任颜志坚借调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开始参与厦门会晤医疗保障工作,有力确保了会议期间以高品质医疗卫生服务为各国来宾提供了健康保障。民进会员、厦门市商务局主任科员李玲则积极参与会晤筹备口岸提升项目等后勤保障工作、食品供应协调工作以及资金和物资清算工作。

民进会员、厦门日报社记者张洵在会议筹备及举办的近一年时间里,不仅参与了一线新闻报道,还为主策划、编导了9期网络视频直播节目《金砖视角》,总点击数近100万。民进会员林超,率公司团队参与会议的部分传播工作,配合相关单位对指定的新媒体内容进行原创再生产,多渠道传播推广,共完成宣传推广总传播量1513万+。

此外,大批奋战在厦门会晤服务保障工作一线的民进会员们,更是坚守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忘我地投入、默默地奉献,为确保金砖会议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的努力。民进会员、厦门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工业品及原材料化学实验室主任董清木带领实验室技术团队,为确保金砖会议期间公共安全和环境质量提供技术支持。市博物馆宣教部副主任彭维斌为主组建了一只由专职讲解员和志愿者组成的英语讲解团队,接待了近10个国家的使馆工作人员、商贸团及记者、游客。而曾凤飞、庄晏红、吴晶晶、苏晓东等一批活跃在金砖文化大舞台上的民进会员,不仅以他们精湛的艺术功底和精心筹备的艺术作品诠释着中华传统文化和闽南文化的独特魅力,更向海内外宾朋展示了民进人的艺术风采。(李明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厦门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