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青岛民盟探索“跨区联合社会服务”模式

2017年11月29日 11:02 | 作者:王程祥 张 栋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青岛讯 11月22日,由民盟青岛市南、市北两区基层组织联合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市南区人民检察院、青岛四十二中与社会组织“同明书坊”共同举办的“少年模拟法庭”公益项目在青岛第四十二中学启动。这是青岛民盟基层组织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工作实际开展“跨区联合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探索。

“少年模拟法庭”项目现已组建一支“专业志愿者”队伍,志愿者们将以“普法辅导员”的身份为项目提供专业志愿服务。

该项目由青岛市市北区政协委员、民盟盟员王程祥所创办的青岛“同明书坊”社会服务中心具体实施。据了解,该项目的志愿者多为双重身份,大部分为民盟盟员,其中多名政协委员。许多盟员在青少年维权、普法等方面非常“专业”。

(王程祥 张 栋)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探索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