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长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7年12月06日 13:5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长培训班暨统战干部新媒体素养培训班在京举办



11月26日至11月30日,中央统战部八局在清华大学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长培训班暨统战干部新媒体素养培训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和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试点城市党委统战部负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处长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新时代中国社会结构变迁、新媒体发展与运用等。培训期间安排了小组讨论、学员沙龙活动,学员们采用主题发言、自由问答等形式,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运用新媒体创新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是提升统战干部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的认识,提高了认识新媒体、运用新媒体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能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培训班 处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