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临夏市委会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2017年12月06日 10:05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临夏讯(记者莫兴邦 特约通讯员孙逊)当前在脱贫攻坚工作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12月1日,民革甘肃省委会副主委袁斌才带领部分机关干部走进省民革联系点积石山县小关乡唐藏村教学点,举行“扶贫帮困 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捐赠活动民革临夏市委会副主委马辉明为小关乡唐藏村教学点贫困孩子捐赠爱心棉衣70余套,让山区的孩子温暖过冬。

捐赠仪式上,民革甘肃省委会副主委袁斌才讲话强调,举行此次捐赠活动是为了搭建一个传递温暖与爱心的平台,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进来,尽微薄之力,关注少数民族教育事业,让更多山里的孩子得到帮助,感受温暖。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发奋图强,同时要心怀感恩之情,以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唐藏教学点教师表示,这次爱心义举给予了全校师生精神上的鼓励与鞭策,在孩子们心里埋下了爱的种子,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爱心延续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捐赠 民革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