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委统战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2017年12月08日 11:2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山东省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争创品牌工作交流会


11月30日上午,山东省委统战部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争创品牌工作交流会,常务副部长赵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部长曲涛主持会议。

赵强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的头等大事,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把大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做,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赵强强调,开展“聚焦走在前列争创品牌工作”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把开展这项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全省统战事业创新发展结合起来,突出“优”“精”两个特点,尽心、尽力、尽职、尽美,增强前瞻性、引领性、实效性,真正创出一批精致、精细、精美的品牌工作。

赵强要求,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重在平常、抓在经常,时刻确保在岗、在位、在抓、在行,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以雷厉风行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要做好2017年工作的收尾和总结,集思广益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推动全省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省委统战部机关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交流 统战部 山东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