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三亚市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8日 14:37 | 作者:黄世烽 陈吉楚 | 来源:三亚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陈吉楚)连日来,三亚市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非公经济人士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企业家精神底色,敢于创新,精于专业,甘于奉献,不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三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裴克山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引导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的话、跟党走,抓好企业发展,勇担社会责任,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共同将三亚建设成为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三亚一名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我们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要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引,充分发扬创新创业精神,带领其他非公经济人士全身心投入到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建设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让企业家精神闪耀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三亚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钟松光对三亚日报记者说,党的十九大开幕和闭幕期间,该商会都组织党员和会员进行收看。闭幕会后,在市工商联(总商会)的组织下,该商会还组织所属400多家会员单位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贯彻。

近日,三亚市潮汕商会领导班子还参与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当天,三亚市潮汕商会签订“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共建协议书。为提高农户收入,提高整村推进经济水平,在市工商联的牵头下,市潮汕商会日前还组团实地考察帮扶村马亮村、马脚村。当日,大家还现场落实了马脚村董建成、董亚龙、高成龙等3户贫困户的房屋内贴地板砖等帮扶问题。

此外,针对马亮村、马脚村长期缺乏生产用水的问题,市潮汕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着手请专业勘探钻井人员到现场勘察,并安排数十万元专项资金帮助落实解决两村的用水资源问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三亚市 非公 经济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