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在积极履职中展现政协作为、体现委员价值

宁夏中卫市政协深入委员联系点开展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10:04 | 作者:范文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宁夏12月21日电 (记者 范文杰) 12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沙坡头区文昌镇民族巷社区委员联系点开展活动。

1095825302

宁夏沙坡头景区 

委员们先后到民族巷社区开发1号楼察看了楼体外墙保温层补建情况,询问了丽景园物业管理中心公户开户办理情况,了解了公路段楼监控设施增设和煤矿楼前花池内下水管道疏通情况。上述问题均是前一次市政协委员在社区开展活动时了解到的。针对了解的问题和困难,中卫市政协副主席施润云和相关市政协委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逐个进行了解决和办理。

随后,召开了社区干部、居民代表等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社区工作介绍,了解了社区干部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就公共设施建设、便民服务、安全稳定等问题,与居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居民代表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社区是与群众打交道最多、最直接的基层服务单位,工作头绪多、任务重,人手少、压力大。”施润云说,在今年的联系点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总结经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把身子沉到一线,把眼睛盯向基层群众,多到基层群众当中去,多了解一些基层群众的心声,多听听基层群众的意见,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为基层群众多做一些好事、办一些实事,在积极履职中展现政协作为、体现委员价值。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宁夏 中卫市 委员 联系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