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市巴南区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

2018年01月03日 15:26 | 作者:李天银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12月28日,民建巴南区委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区委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冯毅梅主持,区委会员、不是区委委员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新会员之家”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部分退休会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区委副主委曹勇、向莉和主委冯毅梅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民建十一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会后继续深入学习三个会议重要精神,并在会员中进行广泛传达和宣传,围绕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以会议精神指导民建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会议审议了《民建巴南区委2017年工作报告》(草案)、《民建巴南区委专委会工作规则》(草案)和《民建巴南区委支部会务考核评比办法》(草案)等。与会人员就三个草案充分发表了意见,区委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对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补充。会议对区委会一年来参政议政和理论宣传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通报,总结了一年来参政议政和理论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明年这两项工作的开展和强化进行了讨论和安排,以激励各支部、专委会和广大会员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取参政议政和理论宣传工作中。

会议还部署了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支部和专委会工作总结等近期工作,通报了区委会年度财务开支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区委 民建 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