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半岛局势将再次升温?美方:朝鲜可能再次试射导弹

2018年01月04日 18:18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针对朝韩或将恢复对话一事,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2号强硬回应说,只要朝鲜不停止核试,美国不会承认朝鲜与任何国家的对话。

黑莉当天也对朝鲜可能再次试射导弹予以了警告,黑莉称,报告显示,朝鲜可能正在准备下一次导弹试验。如果此事确已发生,那么美国必须针对朝鲜实施更为严厉的措施。

美国总统特朗普2号也在社交媒体上称,“制裁和“其他”一些施压措施正在开始对朝鲜产生重大影响,朝鲜现在首次希望和韩国会谈,也许是好消息,也许不是,美国需要静观其变。

1

随着板门店联络热线的恢复,朝鲜方面一改此前在半岛问题上的强硬态度,朝韩关系出现了回暖的趋势。然而在对待美国的态度上,朝鲜也丝毫没有变化,依旧非常强硬。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号在新年贺词中,也向美国发出了严厉警告。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半岛局势 朝鲜 试射导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