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创二代”联谊会召开换届大会

2018年01月17日 14:3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宁波市“创二代”联谊会召开换届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闵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辉,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书记黄林军,团市委副书记李锋,市妇联副主席张依群等出席会议。

梁群充分肯定了市“创二代”联谊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市“创二代”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坚持“传承、责任、跨越”理念,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打造活动品牌,为推动全市民营企业代际传承和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梁群强调,“创二代”已成为宁波最有责任担当、最具创新活力的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代名词,“创二代”联谊会也成为宁波最具影响力、号召力的青年企业家社团。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为宁波“名城名都”建设作出新贡献。

梁群寄语“创二代”企业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奋勇向前。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有定力的一代;要勇于创业创新,做引领发展的一代;要传承甬商精神,做有责任担当的一代。

当天下午,召开了市“创二代”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大会,150余位理事参加了会议。徐立勋当选为新一届市“创二代”联谊会会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创二代 换届 宁波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