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杨广礼:“羊”教授扶贫记

2018年01月23日 10:29 | 作者:蒋友胜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九三学社社员杨广礼

“羊”教授扶贫记 

□蒋友胜


1


“你这羊喂的什么饲料?生没生过什么疾病?”近日,九三学社社员、河南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系主任、教授杨广礼一行来到柘城县岗王乡肖庄村的贫困户家中,详细查看扶贫户家中羊的生长情况,并给贫困户带去了慰问品。

在每一位贫困户家中,杨广礼一行都详细询问贫困家庭成员的身体、生活、务工状况和主要经济收入来源。针对为推动贫困户脱贫而进行品种羊养殖,进行仔细询问,了解羊的生长、繁殖、疾病及饲料来源和成本。

在几位贫困户家里为确保扶贫养殖项目落实到位,推动贫困户发展畜牧养殖的有序进展,帮扶组还查看扶贫羊养殖进展情况,并对扶贫户精心养羊给予了肯定。

图为杨广礼(左二)仔细查看了养殖羊,了解了养殖羊的成长、饮食、疾病等具体情况并记录,据了解,帮扶组还将进一步加大科技扶贫力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扶贫 九三学社 教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