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云南省玉溪市政协今年首次在“云”端提交提案

2018年02月02日 08:24 | 作者:吕金平 刘仕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云南省玉溪市政协今年首次在“云”端提交提案

人民政协报记者 吕金平 通讯员 刘仕芬

“今年不再收取纸质版的提案,委员可以通过网络提交,也可以把电子版拷贝到大会提案组。”1月31日,云南省玉溪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起玉溪市启动了建议提案综合管理平台。

2085805

记者了解到,为实现无纸化办公,践行节俭会风,2018年玉溪市两会上,不仅市政协委员的提案通过网络提交,市人大代表的建议也将通过网络提交。同时,建议提案综合管理平台还可以实现议案、建议、提案全程网上办理,这将有效解决跨区域、跨单位、跨部门协同办公的难题,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据介绍,玉溪市建议提案综合管理平台是2017年10月起,依托玉溪市“政务云”大平台,统筹整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以及分属各类别的承办单位,统一开发的。该平台分两期建设,一期为网上办理系统,主要用于议案、建议、提案的跨区域、跨单位、跨部门协同网上办公;二期为深化研发,将进一步拓宽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流互动的渠道。目前,该平台一期已于1月10日正式上线,在玉溪市两会期间推广使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玉溪市 政协 提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