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云南省华宁县政协委员提案让就医群众受益

2017年09月05日 07:47 | 作者:范学友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取缔占道经营优化交通秩序
云南华宁县政协委员提案让就医群众受益

人民政协报讯8月30日,笔者从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住建局获悉,县医院门口违规占道经营的14户经营户已被彻底取缔,并设置了电动公交车停放空地,整个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1961961

据悉,华宁县人民医院自2015年6月搬迁至环城路东南段山口村前新址运营后,医院门口环境卫生比较差、交通秩序混乱,给就医群众的身心健康和安全带来了一定的隐患。为此,刘国跃等县政协委员于今年1月提交了《关于对华宁县人民医院门口周边环境秩序进行整治的工作建议》的提案,建议设置电动公交车、机动三轮车候客区,电动公交车候客区设置在医院右侧的绿化带停车场内,机动三轮车候客区设置在医院左侧的停车场内;对医院门口两侧人行道各类流动食品摊点进行整治,确保门口两侧20米以内禁止摆设摊点;对医院及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这件提案由县政府议案交办领导小组交县住建局办理,该局及时安排专人负责提案办理工作,该局综合执法局于4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切实将县人民医院门口违规占道经营的14户经营户彻底取缔,并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在医院门口的环城路东南段内设道路旁的绿化带设置了电动公交停放空地,规范了公交车运营。

(范学友)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医院 华宁县 县政协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