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沈阳统一战线召开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8年03月20日 16: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沈阳统一战线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3月13日,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市侨联、市台联负责人召开学习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桂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座谈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释放了多党合作最强音,是新时代多党合作和参政党建设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

王镇在讲话中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增强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工作自信,大干实干,全面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党协商,推动多党合作有新气象;加强政治引领,促进思想政治共识有新提高;加强汇聚广泛力量,确保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强化自身建设,实现参政党有新面貌。

民革沈阳市委主委贾海洋、民盟沈阳市委主委于龙,民建沈阳市委主委范民、民进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姜丽萍、农工党沈阳市委主委李铁男、致公党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主委原忠虎、台盟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吴滔、市工商联主席侯巍、无党派人士宋崴嵬,市侨联主席王庆伟、市台联会长杨晓健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习近平 市委 学习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