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中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8年03月29日 09:06 | 作者:王恺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农工党中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何维出席并讲话 


团结报北京讯 (记者 王恺强) 3月23日,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主持会议,机关部分局级干部就学习体会做了发言。

何维强调,进入新时代,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按照新型政党制度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政治建设为根本、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能力建设为支撑、以机关建设为依托,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努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习近平 总书记 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