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连云港召开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推进会

2018年03月29日 14:2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连云港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推进会


近日,连云港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升指出,过去的一年,连云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推进,呈现出百花齐放、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

王东升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搭建平台载体,打造工作品牌、强化政治引领,推进队伍建设、突出工作创新,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推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取得更大的成效。

赣榆区和灌云县统战部门负责人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和分管副部长,市各园区板块党群工作部部长和分管副部长参加了会议。(连云港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统战工作 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