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固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慰问企业困难党员及职工

2018年03月30日 14:18 | 作者:伊晓明 | 来源:兰州日报
分享到: 

近日,西固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先锋路监管所非公党建工作站和甘肃丰茂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企业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向贫困家庭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西固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生活情况、老党员身体情况,鼓励大家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76岁的困难党员杨定稳握着西固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支部书记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关怀,让我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困难职工徐艳芳也深表谢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组织工作,齐心协力推动非公经济组织发展。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非公经济 组织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