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09日 10:17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4月4日下午,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主委刘献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李笃妙、杨琳、侯建明、郭丽珍、曹荣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刘献祥作了主旨发言,谈了他学习新修订的《宪法》后的体会。

刘献祥认为,这次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保证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制度安排,体现了坚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实现了党的主张与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

刘献祥强调,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为此,我们要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新的宪法为指导,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力求创出新成绩,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杨琳、侯建明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作了体会发言。李笃妙、郭丽珍、曹荣也简要交流了学习体会。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列席会议。(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福建省 农工党 省委 两会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