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铜川市政协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8年04月11日 09:15 | 来源:铜川日报
分享到: 

4月10日下午,政协铜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惠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马登科、路一民、王润民及秘书长呼晓春出席会议。

wKhTlVdtT3WEd5N2AAAAAL5lMqE604

资料图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铜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张惠荣指出,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要求,各位常委要高度重视,身体力行,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模范遵守会风会纪,发挥表率作用;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结合调研与思考,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确保参政参到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负责,精心准备,精益求精,全力做好会议前期筹备工作;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作风,精心组织好会议;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会务工作,让委员感受到贴心服务;要统筹谋划会议宣传工作,全方位展示委员风采。

会议决定,政协铜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4月16日在铜川新区召开,会期三天。(记者:贺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铜川市 政协 陕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