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建设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教育长廊

2018年04月12日 11:03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了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推动全省组织和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五学一创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省委会于2018年3月底在机关建设、布置农工党江西省委会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教育长廊,于4月6日展出。

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教育长廊通过展示农工党为民族独立和民族解放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引导党员重温和学习农工党的光辉历史、奋斗历程,努力继承和发扬农工党在长期的革命实践中形成的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不忘跟着共产党走的初心,继续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携手前进。(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省委 江西省 统一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