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青海民革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演讲比赛

2018年04月23日 14:42 | 作者:张靖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青海省委会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暨民革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团结网西宁讯(通讯员 张靖)4月20日下午,民革青海省委会在西宁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民革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全国政协常委、民革省委会原主委马志伟出席活动。

比赛中,来自省、市属13个支部的1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抒发了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满怀激情,展现了新时代民革党员的新气象。每一位选手演讲结束后,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演讲比赛作为民革省委会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民革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启动活动,为系列活动的开展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民革省委将陆续开展征文、座谈会等活动,掀起主题纪念活动的热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成立 演讲比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