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西省阳泉市政协调研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4月25日 08:57 | 来源:阳泉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4月18日,阳泉市政协副主席史友松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全市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部署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深入平定县岔口乡、柏井镇、冠山镇具体了解情况。

2123868

资料图

其间,市政协委员们来到市脱贫攻坚领导组办公室,全面深入地了解目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2017年,全市累计实现脱贫26181人,贫困村退出98个,贫困发生率降为0.54%。

史友松要求,要找准问题根源,采取针对措施,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完善举措,巩固提升,夯实产业基础,阻断返贫途径,进一步在扶“志”和扶“智”上下功夫,全面做足脱贫成色;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以更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实。(陆泽宇)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脱贫 政协 全市 攻坚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