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白宫称期待朝韩领导人会晤取得积极成果

2018年04月27日 14:13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社华盛顿4月26日电 (记者 刁海洋)白宫当地时间26日就朝韩领导人举行会晤一事发表声明称,美国期待会晤取得积极成果,并最终通向整个朝鲜半岛和平与繁荣的未来。

白宫当天在声明中表示,值此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历史性会晤之际,美国祝福朝鲜半岛的人民一切顺利。美国期待此次会晤能够取得积极成果,并最终通向整个朝鲜半岛和平与繁荣的未来。

声明称,感谢韩国与美国保持紧密合作。美国愿与韩国继续保持沟通,为即将举行的美朝领导人会晤做好准备。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未来几周内会晤金正恩。

特朗普26日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表示,美国不会在无核化问题上有任何让步。对于美朝领导人会晤,特朗普表示,目前双方已经讨论到三到四个会晤日期以及五个会晤地点。最终的时间和地点将在这其中确定。

他还透露称,美国务卿蓬佩奥(时任美国中情局局长)日前曾访问朝鲜,并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会谈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并且“谈得非常好”。(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白宫 朝韩领导人会晤 积极成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