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滨州采纳民进市委建议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2018年05月15日 11:28 | 作者:郭云洲 成慧明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进市委会建议被纳入规划

滨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经济发展质量 


团结报滨州讯 今年以来,滨州市积极作为,全力推进全市经济发展提质增量。民进滨州市委会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形成了《关于加快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推进经济发展质量提升的建议》,提交市委市政府。

民进滨州市委建议,实施规划驱动、人才驱动、创新驱动、“+”驱动、发展环境驱动的战略部署。建议加快新动能产业发展规划,形成高质量、可持续的产业发展格局;引导地方院校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上,重点培养发展所需的技能型人才;扶持各类研发平台建设,打造一批新型孵化器及孵化基地;建立推进“互联网+”战略工作机制, 搭建一批有利于“互联网+”发展的开放式服务平台;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管理和信息化融合。

目前,该建议先后获得了市委书记、市长、常务副市长的批示,市发改委已将有关建议充实到《滨州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和《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之中。(郭云洲 成慧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建议 民进 经济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