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广东省委会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

2018年05月16日 10:21 | 作者:林 熹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广州讯 5月2日,民革广东省委会领导班子开展中心学习组学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

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率队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国民党一大旧址参观学习,实地感受革命历史,铭记合作初心。她要求,省委会要将开展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作为今年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省委会领导班子以及全省民革党员,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借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的契机,深化对“五一口号”原文中关于“团结、协作、责任”等表述的理解,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分工协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主动作为、抓出成效,树立表率、作出榜样,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参政党新的更大贡献。(林 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省委 广东省 纪念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