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海南省委会开展组织建设调研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12:12 | 作者:林小惠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进海南省委会赴文昌、琼海、万宁三地开展组织建设调研活动


2018年5月10日至11日,民进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心红赴文昌、琼海、万宁就组织建设的现状与经验、问题与思考、创新与突破等方面开展调研。民进海南省委宣传调研处处长李日海,组织处处长詹李萍,宣传调研处副处长陈如禄,组织处主任科员林小惠陪同调研。

5月10日上午,调研组与中共文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心奋,常务副部长吴毓天进行了座谈。刘心红指出,民进文昌市委会在中共文昌市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注重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等方面为文昌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学习是我们工作和成长永恒的主题,多岗位交流是规范干部管理的一种有效方式。新一届民进文昌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都很年轻,富有活力,希望中共文昌市委、统战部在学习培训、组织发展、后备干部队伍的培养和使用等问题上对民进文昌市委会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黄心奋对文昌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加强与文昌市委会的沟通和联系,加大解决实际困难的力度,以更好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5月10日下午,调研组与中共琼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基钊,副部长陈秋苗进行了座谈。刘心红指出,民进琼海市支部近两年来在支部主委缺位的情况下,工作热情不减,各项工作开展顺利,较好地完成各项省委会交办的任务,为琼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共琼海市委统战部支持、帮助琼海支部尽快解决支部主委人选问题,并尽快正式成立琼海市委会。黄基钊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代表中共琼海市委、统战部对民进海南省委关心琼海基层支部表示感谢。他对民进琼海市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尽快向中共琼海市委主要领导汇报相关情况,以推动民进琼海市支部各项工作步入正轨。

5月11日上午,调研组与中共万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纪一豪,常务副部长吴忠、副部长卓云雄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民进万宁市委会近期工作汇报后,刘心红指出,民进万宁市委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极履行职能,尤其是肖音主委担任万宁市政协副主席后,利用政协平台,带领民进万宁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显著的成绩。希望中共万宁市委、统战部在推荐优秀党外干部、后备干部队伍的培养和使用、办公场所及专职人员的配备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纪一豪对民进万宁市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民进万宁市委主动与中共万宁市委统战部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在后备干部队伍培养上,他希望民进万宁市委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发现、挖掘、培养,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强塑“五种能力”。他还表示,党派办公场所的问题正在协调解决当中,同时,也会适时向中共万宁市委主要领导汇报、请示解决人员编制问题。(林小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民进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