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西安市政协举办委员学习报告会

2018年05月18日 07:55 | 作者:文艳 | 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到: 

5月17日,西安市政协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十二届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重要思想和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作专题辅导。

2124084

资料图

《政协章程》是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共同的行为准则,是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制度保证,是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在讲座中,卞晋平结合学习贯彻深入浅出地对新修订的《政协章程》进行了介绍和讲解,政治站位高,内容系统全面。

市政协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政协章程》,全面掌握新思想新要求,牢牢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工作原则、目标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认真做好“委员作业”,精心答好“履职试卷”。要带头遵守政协章程,切实增强按章程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委员意识、珍惜委员荣誉,切实承担起委员的责任和使命,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硕的履职成果树立政协形象、委员形象,为大西安建设建真言、献良策。

市政协委员,市级民主党派、区县政协和市政协机关干部近400人参加报告会。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西安市政协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