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将统一战线工作纳入目标考核体系

2018年05月22日 11:01 | 作者:张思晗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落实新时代统战工作重点任务

重庆将统一战线工作纳入目标考核体系 


团结报重庆讯 为推动中共中央和中共市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5月11日,重庆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印发《重庆市市级党政机关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明确中共市委统战部与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机关等部门共同作为牵头考评单位,负责市委对213家市级党政机关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目标体系中“党建目标”实施考核。考核分值30分,考试指标共9条,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考核指标1条。考核内容分为2项,分别是:党组(党委)把统战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专题研究统战工作情况;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培养选拔和队伍建设的情况。考核实行季度扣分制,每项每季度未完成的扣分。

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要求,要认真落实新时代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围绕把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充分发挥统战成员智慧,凝聚起推动重庆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统战系统自身建设,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中共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大政方针同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统战工作具体实际结合起来,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提炼新经验,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张思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考核 统一战线 重庆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