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河南省直郑工学院三支部举办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

2018年06月11日 16:07 | 作者:刘春燕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致公党河南省直郑工学院三支部举办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
 

会议现场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6月2日,致公党郑工总支三支部举行了以“献出关爱之心,关注留守儿童,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重点调研课题开题研讨会。研讨会由刘春燕主委主持,致公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张海航处长,中国记协、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高级记者王迈教授,致公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干部李俊凯,致公党郑工三支部主委刘春燕,和社会爱心公益人士刘育青、吕萌萌,以及致公党郑工三支部课题组成员10余人参加了课题研讨会。

会上张海航处长对留守儿童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他指出,民主党派重点课题就是要通过实地调研开出药方,最终达到呼吁各方人士、引起社会关注、聚集社会力量的目的。王迈教授对本次会议谈了自己的感受,表示“少年强则国家强”,留守儿童代表着国家的未来,应该重视起来,对本课题研究的内容给予了建议与肯定。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少年新闻学院教研处主任刘春燕,详细阐述了课题研究背景,细致介绍了研究内容及调研意义,并作了调研技巧培训,为下一步课题研究明晰了任务和思路。最后,刘春燕主委对本次会议总结,感恩为留守儿童做出努力的各位同仁。

历时四个小时的研讨会既是一次课题开题会,又是一次交流培训会,更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动员会。通过本次会议,既交流了经验,又鼓舞了士气,为接下来进行深入研究打了一个好的基础。相信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协助下,课题调研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致公党河南省委 刘春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课题 致公党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