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18年06月12日 08:3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W020180611393344528185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李佳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其其格及秘书长魏军出席会议。罗志虎、刘新乐、魏军等6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中心组成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必将有力指导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实践,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项原则”“六项举措”,坚定打赢生态文明建设硬仗的决心,全力推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

W020180611393344537414

李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准凝练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为我们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明确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自治区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树牢和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助力推进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
李佳强调,自治区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要发挥好优势和作用,按照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着力在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进绿色发展、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提高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上献计出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政重大关切、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保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实施监督,为自治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助推生态文明建设献智出力。(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郭俊楼)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学习 自治区 生态 文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