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2018新社员培训班在长举办

2018年06月19日 14:19 | 作者:唐霄倩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上好民主党派第一课 做好九三学社社员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2018年度新社员培训班(一期)在长举办

6月4日至7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2018年度新社员培训班(一期)在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新社员培训班是民主党派的第一课,是大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四天的学习时间,六位老师的精彩授课,使全体学员对九三学社社章社史、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新宪法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协商民主理论及吉林省申请有了系统的了解和充分的认知。通过研讨交流,让大家对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应肩负起社会责任有个更深刻的领悟。

在结业式上,3名学员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所得。学员们普遍认为这次学习班是他们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第一课,也是最重要的一课,在短短4天的时间里,老师们给他们带来了很多知识,他们努力的学习思考,但有些内容光靠课堂的学习还远远不够,他们会带着老师布置的任务更深入的学习,并在实践中做深入的探讨。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金国庆在讲话中鼓励学员们,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学习前辈先贤,弘扬我社“爱国 民主 科学”的光荣传统,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时刻牢记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积极参加社务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68名新社员参加培训。(九三学社吉林省委 唐霄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社员 吉林省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