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瑞安市委会召开社情民意座信息座谈会

2018年06月19日 14:56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瑞安市委会召开了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瑞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瑞安市委主委方小梅,副主委陈健、苏立胜、王文光出席会议。

会上充分肯定了社市委近年来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市社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认识,善于利用本职工作资源,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上,苏立胜结合自身经验和具体案例,从“社情民意信息的基本概念”“写作要求及主要意义”等方面入手,向大家生动详实地介绍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时应该如何选题、如何挖掘材料。

与会人员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写什么”“怎么写”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如何促进农业产业发展”“农村集体用地问题”“户外俱乐部的监管”等社情民意信息点。

社瑞安市委部分参政议政骨干社员30余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社情 民意 信息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