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命名何香凝故寓为民革党员教育基地

2018年06月21日 10:40 | 作者:蒋天羚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中央下发通知

命名何香凝故寓为民革党员教育基地


团结报北京讯(记者 蒋天羚)近日,民革中央下发通知,公布将何香凝故寓命名为民革党员教育基地的决定。

通知指出,何香凝先生是著名的爱国民主人士、杰出的政治活动家、画家和妇女运动领袖,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的主要创始人和卓越领导人。何香凝先生和其他民革前辈一起,为民革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学习继承他们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爱国爱民、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是民革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通知指出,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何香凝故寓是何香凝先生曾经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是纪念何香凝先生的重要场所。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统战部,中共贺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民革中央决定命名何香凝故寓为民革党员教育基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教育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