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大渡口区举办“新阶层新经济新使命”访谈

2018年06月22日 09:3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重庆市大渡口区统一战线举办“新阶层 新经济 新使命”访谈活动


6月11日,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贯彻落实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关于重庆统战工作要走在全国前列的指示要求,结合全市统一战线“学讲做”活动以及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重庆市大渡口区统一战线“新阶层 新经济 新使命”访谈活动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兄弟装饰创意工场举行,这是继全市统一战线“学讲做”活动后,在区级新的社会阶层领域首次启动的“学讲做”活动。

本期访谈活动邀请金融、环保、互联网+、新媒体、建筑等领域的专业知识丰富、专业领域出色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5位嘉宾以分享访谈的形式畅谈新技术、分享新模式,助力新经济,在与来宾交流互动中进一步深化了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历史使命,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四个自信”,为推进重庆“两高”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重庆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大渡口区新的社会阶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150余人参加分享访谈活动。

王涛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统一战线的首要任务。新的社会阶层是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内的全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不仅要真正学进去,也有责任积极讲出来,更重要的是要扎实做起来。要把区委区政府的厚爱和重托作为工作的动力和目标,按照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要求,在建设同心园的舞台上,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聚智聚力、聚才聚能,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访谈 统一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