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漯河统一战线开展“大走访、广交友、促发展”活动

2018年06月28日 10:32 | 作者:王俊飞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漯河统一战线开展“大走访、广交友、促发展”活动 

本报漯河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同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不断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近日,中共河南省漯河市委统战部印发《漯河市统一战线“大走访、广交友、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决定对18个市直单位和所有县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走访、广交友、促发展”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三种形式:一是听取汇报。召开由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党外人士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党外代表人士思想和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及意见建议。二是重点走访。对党外代表人士相对集中的单位进行重点走访,实地查看,主要进行“三看”,即:看有关政策落实情况,看党外代表人士工作生活环境氛围,看党外代表人士主导的工作或项目开展情况。三是问卷调查。统一印发调查问卷,征求县区(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和党外代表人士对全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党外代表人士成长情况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漯河市将着力营造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良好氛围,不断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引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作用。

(王俊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工作 党外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