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兰州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8年06月29日 10:41 | 来源:中国甘肃网
分享到: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6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蒙自福、戈银生、李彦龙、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杨衍佐,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2154964

资料图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摘编;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交流发言。

李宏亚强调,市政协将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此次会议是学习研讨系列活动的第一个活动,今后市政协要切实把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一要学深学透学精,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等内容。二要理论联系实际,用实际工作体现学习成效。要在调查研究、履职为民、协商民主、加强团结上下功夫。三要强化指导引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为政协工作提供有力政治保障。四要把握环节步骤,扎实开展研讨活动。要明确任务,压茬推进;要压实责任,领导带头;要统筹安排,强化宣传;要加强督查,强化督导。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市政协 中心 召开 党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