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英为特朗普访问将出动2011年骚乱以来最大规模警力

2018年07月10日 14:20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为特朗普访问做准备 英国将出动2011年骚乱以来最大规模警力集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7月9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月12日访问英国,届时他将访问伦敦、温莎、苏格兰等地。然而,由于对特朗普不满的英国民众可能举行抗议活动,英国警方现在严阵以待。

据报道,警方将进行自2011年伦敦骚乱以来最大规模的警力部署,以控制情况。

据警察官员们表示,英国的警察协调中心起初要求的动员人数太多,他们也已经去争取减少这个数量了。最初的计划包括六千名警察。目前的计划则是将动员其他地区大约四千名警察,以支持特朗普到访的地区的警察共同应对可能发生的抗议情况。与此同时,还将限制其他地区警察休假,以此弥补调走警察的空缺。

一些警官受访时表示,他们担心保护特朗普的人员调动会增加其他区域的安保压力。其中一个说道,“我们对这些地区的调动越多,我们对自己地区的警力支持就越少。加上天气炎热,如果出了什么事情,我们将会进退两难。他们之前削减了部分城区的警官数量,现在他们却又需要这些警官了。”

编辑:曾珂

关键词:英为特朗普访问将出动2011年骚乱以来最大规模警力

更多

更多